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投运开诊 引领心理健康服务新征程

点击数:356│更新时间:2024-04-01 10:19: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投运开诊 引领心理健康服务新征程


        在社会各界的热切期待中,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于2024年3月29日正式投运开诊。上午九时,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乐山市第七人民医院)在王浩儿街635号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投运开诊仪式,开展义诊活动。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沙万强、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健涛等市领导,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书记邱昌建和市医疗保障局、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市级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和相关直属单位、兄弟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市精卫中心医务人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开诊仪式由乐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国庆主持。

        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的开诊,不仅是乐山市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提升市民精神健康服务水平的关键一步。市中区院区总建筑面积达一万余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和舒适的就诊环境,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人性化的服务。

(图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曾伟致辞)

        投运开诊仪式上,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曾伟发表致辞指出,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的开诊,是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对提升我市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水平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进一步补齐我市精神专科医疗服务短板,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对市中区院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图为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邱昌建教授发表专家感言)

          仪式活动上,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邱昌建教授发表专家感言,他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乐山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全力支持,他希望专家团队秉持四项诊疗原则,不断提升心理服务的整体水平。

(图为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白世昆发言)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白世昆在发言中表示,新院区医护人员将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中心的关爱和温暖。

(图示为沙万强副市长宣布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投运开诊)

      市中区院区的启用,标志着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在服务能力上的全面提升。市中区院区不仅设有心身医学门诊、精神医学门诊、心理咨询与治疗门诊等,还特别增设了睡眠中心、嘉州名医工作室等多个特色科室。拥有专业的心理CT测评设备、心率变异、精神压力分析、脑涨落图、MECT治疗、经颅磁刺激治疗仪、失眠治疗仪、生物反馈治疗仪、睡眠监测仪等先进设备。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精神和心理健康需求。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区院区的开诊,是市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践。未来,市精神卫生中心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动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平安乐山、健康乐山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张菁、孙建宏、汪川虎、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