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四川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付林一行莅临眉山龚村养护中心调研指导

点击数:1248│更新时间:2017-05-27 08:16: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付林一行莅临眉山龚村养护中心调研指导

     5月25日下午,四川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付林一行10人,莅临眉山龚村养护中心(隶属眉山市中医医院管理)进行调研。眉山市人社局副局长陈亚、东坡区人社局局长王崇贵陪同调研,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副院长万学祥热情地接待了付处长及各位领导。
    调研现场,徐书记就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医养融合道路的探索、工作思路和工程进展等方面,向付处长做了详细汇报。付处长强调:我国医养结合体系起步慢,各项政策措施尚不完善,因此,我们要将医疗和养老作高度融合,以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高品质的生活,促进和维持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随后,付处长与徐书记还就新型医养结合模式、老年人安全与生活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付处长一行对眉山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龚村养护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图/文 龚村养护中心 刘晓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