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四川“县在起航” 临床专科能力建设项目培训在蓬安县人民医院举行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17-06-09 10:52: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县在起航” 临床专科能力建设项目培训在蓬安县人民医院举行

     为响应医改“强基层”的政策号召,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意见》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工作方案》,2017年5月24日下午,在蓬安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四川“县在起航”临床专科能力建设项目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胡厚祥教授、南充市中心医院祝冬梅教授莅临该院,开展主题为“从ESC最新指南看ACS患者他汀治疗策略”、“肾内科看三大差异——CKD患者血压管理策略”的培训。蓬安县人民医院全体临床医师、护士长及全体实习生参会,副院长李建阳主持本次项目培训。
    培训期间,该院各科室医务人员积极与教授互动,并就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教授们进行了逐一分析指导。
     培训后,参会人员表示,开展此类有针对性的临床工作专题讲座,实用性强,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