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传达贯彻“2017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17-08-09 08:43: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传达贯彻“2017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7年8月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干部高级研修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成都市严禁领导干部不作为五项规定、青白江区2017年文明城市建设暨复查迎检动员会精神及区委、区政府最新工作要求;传达了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同志对卫计系统近期十大重点工作的安排及工作要求。
        最后医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张映红提出,“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对做好2017年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做出了系统谋划布局,为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各位中干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位职工,要求全院职工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加油干;三是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妇幼卫生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映红 曾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