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赴乐山参观学习

点击数:666│更新时间:2018-01-15 10:28: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赴乐山参观学习

      为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同时借鉴学习其他医院的先进经验,加强医院管理和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各相关科室一行10余人,在院长陈列的带领下,到乐山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学习和借鉴该院在医疗服务、妇女儿童保健、专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首先在乐山市妇幼保健院许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医院远程会诊中心、NICU、儿童保健中心和产康复中心、住院病房等科室。参观过程中,重点了解了医院在门诊、住院、保健等方面的设置和管理运营情况等。
随后在会议室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许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科学管理、薪酬制度管理等。双方就医院管理具体实施以及如何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院长陈列对乐山市妇幼保健院管理理念、运行模式予以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会结合实际,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全面完善保健院各项医疗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快特色专科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隆昌市全体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薛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