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南充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深入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新院区进行现场调

点击数:996│更新时间:2018-02-08 11:54: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5日下午,在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新院区刚刚投入使用之际,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新院区进行现场调研,对新院区后期项目建设、业务发展、安全生产等进行了指导。现场调研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议。
       会上,在听取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余成民就近年来精神卫生中心发展有关工作汇报后,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近年来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发展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振精气神,全心全意抓发展。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只有发展,才有希望。当前,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南充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机遇,南充精神卫生中心作为全省6大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之一,更要抢抓发展机遇,全心全意抓好发展。二是要唱响同心曲,和舟共济添活力。要讲团结,团结促发展、团结树形象,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交心不多心,将心思用在思发展、谋发展上。三是要走进新时代,攻坚克难谱华章。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面临的挑战,要按照“决策民主化、管理规范化、运行高效化”的要求,切实抓好改革创新工作,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黎仲康,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委党委委员张洪波参加了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