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绵竹市中医医院为“折翼天使”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数:1649│更新时间:2019-04-25 10:08: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你是最棒、最勇敢的小朋友…”,在医护人员的耐心安抚及引导下,小朋友终于安静下来配合医生进行检查。 
       

       在“5.4青年节”来临前夕,为了解特殊儿童的健康及生活状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4月24日上午,由绵竹市中医医院团委、宣传拓展部带领的“青年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一行12人,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校,为全校47名学生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和孩子们进行着交流,分年级分批为小朋友进行测量身高、体重,监测血压及心肺听诊等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详细记录检查结果。活动受到家长及校方的一致好评。
    作为市特殊教育中心校的爱心单位,这已是该院第6年为孩子们提供“爱心”服务,之后医院将会继续关注、帮助这些“折翼天使”,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类似活动,能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来帮助、关爱他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