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点击数:1706│更新时间:2019-10-15 09:26: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安岳县中医医院门急诊党支部开展健康帮扶下基层义诊活动

    脱贫攻坚,健康先行。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不断提高人民健康知识水平,近日,安岳县中医医院门急诊党支部一行7人,携带医疗检查设备和部分常见药品,来到大平乡太平村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帮扶下基层”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副院长朱玉兰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讲解健康知识
   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义诊活动、服务更多群众,门诊争诊党支部前期与该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认真组织人员,精心准备。活动现场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筛查、疾病诊疗、分发药物等项目一应俱全。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参与义诊的党员耐心细致解答村民疑问,同时向村民发放健康宣教手册,切实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驻村工作队队员、全体党员与特困户合影留念
   义诊活动共诊疗群众100余人次,其中心电图筛查10余人次、测血压100人次、量血糖4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小册子100余份、慰问特困人家4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张 杰 袁兴玲 徐铭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