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双流区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长洪到彭镇卫生院督导母婴阻断工作

点击数:618│更新时间:2019-10-15 09:59: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双流区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长洪一行2人到彭镇卫生院,对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罗书记一行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抽取病例、咨询医务人员等形式,边检查边指导,并就人员、环境及工作流程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交流。罗书记一行对各个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书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母婴阻断工作,强化管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按规定做好项目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上报,严把质控关;三是加强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微信、微博等多渠道进行母婴阻断宣传工作;五是不断持续改进,齐心协力提高双流区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质量,保障母婴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