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古蔺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银带队督导乡镇卫生院

点击数:2356│更新时间:2019-10-21 11:26: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4日下午,古蔺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银带队赴德耀镇、箭竹苗族乡、大寨苗族乡卫生院督导环境保护、卫生健康扶贫、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并向各乡镇卫生院党员干部讲党课,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院内清洁卫生情况、科室医疗废物管理、患者就诊绿色通道、消防器材、医疗污水排放等重点环节工作,询问了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意见交换。 

    
   张宏银局长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二是集中力量做好环保督查及卫生健康扶贫迎检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对标补短;三是强化全员业务学习,尤其要抓好以医疗废物为重点的相关知识培训;四是认清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采取有效的措施,维持正常的医疗秩序;五是组织开展好医德医风、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抓落实见成效;六是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分工,确保工作规范运行。(徐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