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英妇幼保健院爱婴医院工作接受省级评审

点击数:1595│更新时间:2019-10-25 20:32: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爱婴医院省级评审专家组莅临大英妇幼保健院,进行省级抽样复审。 

    
   复审过程中,专家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病历、检查上墙资料、深入病房、门诊,询问病人、医生、护士等,了解母乳喂养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专家们对该院爱婴医院创建领导重视、宣传氛围浓厚、工作落实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大英妇幼保健院院长龙艳华代表县妇保院对检查组专家一丝不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爱婴医院是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健康服务的有效平台。是促进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全面两孩政策顺利实施的重要举措,是宣传推广母乳喂养的重要阵地。母婴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爱婴医院达标检查是对该院爱婴医院建设和产科、儿科医疗内涵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大英妇幼保健院表示将把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归纳,一一对标,限期整改。同时要转变观念和思维模式,规范硬件建设,提升精细管理,促进母乳喂养,巩固和完善爱婴医院成果,打造一流的高品质爱婴医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