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护理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研讨》培训班

点击数:1214│更新时间:2019-11-05 10:53: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日-2日,由我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成都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护理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研讨》培训班在多功能学术厅成功举行,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及护理骨干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该院首次承办的以“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为内容的成都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特邀成都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李锐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王效慧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王春瑛副主任、三六三医院方贵蓉主任等知名护理管理专家分别就“运用敏感指标指引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不良事件追踪与评价”、“护士长引领下的感动服务管理”、“6S管理在医院管理中的应用”等切合临床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实际的问题展开授课。 
    

    区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代丽娜等4名老师分别就“医院6S管理助力二甲的创建”、“护理质量管理工具的运用”、“2019年患者安全十大目标解读”、“科室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的建立与实践探讨”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此次培训中授课专家们带来的护理管理领域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思维,扩宽了参会医务人员的眼界,为全区基层护理管理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促进了基层护理服务能力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