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提高卫生防疫水平——郫都区人民医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点击数:570│更新时间:2020-03-17 09:57: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医院卫生防疫水平,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共同营造医院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就诊环境,3月14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启动仪式,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拿起劳动工具,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开展全民大扫除活动。

启动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刘天虎对此次活动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参与人员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着"主人翁"的态度,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认真清理。并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院容院貌的综合整治,形成"群防群控、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劳动小组及党员志愿者来到中医馆前领取扫帚、簸箕、长杆夹等劳动工具后,便迅速前往各自负责的科室和区域开始了大扫除。病区打扫、清理杂草、清除垃圾、清扫落叶、捡拾烟头,大家热情满满、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各科室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并按照"9S"精益管理要求,对每一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门诊大楼、中医馆、感染性疾病楼、行政后勤楼以及医院草坪和院内外停车区域(包括西汇公司停车场)等院内外环境得到大大改善,医院呈现焕然一新的面貌。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和健康生活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爱护环境卫生、倡导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健康郫都"创造更有利的条件。(黄明星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