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组织爱心捐款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

点击数:405│更新时间:2020-04-23 09:33: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弱济贫是我国倡导的时代新风。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能有一个人掉队。但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贫困户正因疾病肆掠而导致生活举步维艰。

      王xx是遂宁市安居区柔刚街道萝卜园社区居民,其因前庭功能低下经常突然出现头晕目眩、恶心呕吐、无法直立行走,其妻也患有慢性疾病,两个子女还在读书,目前一家4口全部纳入低保政策范畴,再无其他收入来源。

       4月13日,王xx因病情加重到四川省人民医院诊治,近日即将手术,需要医疗费用5万多元。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治病,在入院前东借西借也只筹到4万多元,剩下的医疗费用缺口让一家人一筹莫展。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全院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现场你一百我两百,在外进修的同事也通过微信转款的方式积极捐款,大家都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该贫困户早日渡过难关。截至目前,通过现金、微信等方式共筹得捐款10827.00元。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本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出医院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深厚情谊,展现了安居区人民医院全体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情怀。希望王xx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