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58名护理人力资源库成员进行培训与考核

点击数:344│更新时间:2021-10-24 09:17: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力资源库护士专业技术水平,打造护理队伍中的“特种兵”,实现紧急和特殊状况下护理人力资源的科学调配,以确保护理质量和病人安全。10月19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对58名护理人力资源库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与考核。 

  
   此次培训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急诊医学科,急诊医学科护士长王明英详细讲解了科室布局以及呼吸机、除颤仪、抢救药品等用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以后参与各种应急抢救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理论知识培训,ICU护士长陈英和心血管内科护士长通过PPT授课的形式,分别以《危重病人的风险评估与护理安全》和《常见心律失常心电图的识别》为主题作出精彩讲解,加深机动护士对危机护理相关知识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护理部组织对全院护理人力资源库护士进行了理论知识考核。 (张红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