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带头落实防疫举措,织好疫情防控网”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531│更新时间:2021-12-12 16:36: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8日至9日,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带头落实防疫举措,织好疫情防控网”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织好疫情防控网,金堂县二医院团总支采取“院内+院外”双管齐下的服务方式。院外,通过前往三溪镇协助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宣传防疫政策、普及健康知识;院内,派出团员分别在核酸采集点、门诊大厅、彩超室、检验科等重点区域维持就诊秩序,提醒就诊人员规范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做好自我防护。 

 


   医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质量”的原则,科学防治,多举措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医疗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宣传期间,我院团员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发挥了青年战“疫”先锋的模范作用。 (侯依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