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到金堂县开展2021年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中期评价

点击数:780│更新时间:2021-12-20 10:01: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12月14日下午,金堂县接受了成都市2021年度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年度评价。由成都市锦欣精神病医院罗加国院长带队组成专家组,专家组有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罗亚、成都锦欣精神病医院江秀云、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刘锦、高新区精神卫生管理刘杰以及龙泉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燕,专家督查组对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及官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的资料组卷和县四医院院严重精神障碍发病报告等进行了现场评价,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肖勇书记、杜文副院长、陈代军副院长及官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全程陪同检查。 

 


   专家组老师采取系统抽取、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金堂县2021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罗亚老师通过抽查发病报告登记表及系统录入等信息,核查县四医院严重精神障碍发病报告是否有漏录、迟录等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将检查问题以《指导意见书》的方式进行了告知。
   金堂县将针对本次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进一步提高本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的工作质量。(张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