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职工运动会

点击数:534│更新时间:2021-12-20 11:28: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医院工会的精心筹办下,12月15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运动场举办了2021年职工冬季运动会,全院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 

 

   运动会以“团结、健康、奋进、友谊”为主题,开幕式上,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仲秋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实习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开幕式后,6支队伍依次进行踩气球、集体跳绳、协力走、拔河比赛以及气排球比赛五项团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各项比赛的前三名,职工们在欢笑声中释放激情,在拼搏中彰显团结,运动会在紧张又不失趣味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赛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运动会的开展,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共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刘鑫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