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安岳县中医医院喜获2020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

点击数:732│更新时间:2021-12-21 09:28: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9日,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分会第8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36次学术年会在成都市召开。大会对2020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突出贡献奖、优秀论文奖等进行了表彰。安岳县中医医院及医院党委书记付知勤同志分别获四川省医院协会2020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付知勤同志当选为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分会常务理事,并在此次会议上作《实行医患纠纷隐患预警,减少医疗纠纷》交流发言。

付知勤同志在大会上作交流分享

      安岳县中医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加强优势专科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综合实力,提升医院公益性和社会影响力。此次获“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是四川省医院协会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奋发图强的肯定,也是对付知勤同志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认可。今后医院将继续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医疗质量、医院文化、运营效能等方面探索创新,务实苦干,不断开拓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

 (吴雅涵、医师报陈远航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