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点击数:583│更新时间:2021-12-21 11:39: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17日下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在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吉维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孝祥、邹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


   张吉维总结到,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整体上,主要有三个方面主要内容:一是全会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全面展示了“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的大好局面。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入总结了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张吉维要求,一是全院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及时跟进,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用心研读党的“百年史诗”,品味“精神甘露”。二是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医院的中心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敖蕾、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