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冬日暖阳照心田 医患真情暖人心

点击数:588│更新时间:2021-12-22 09:00: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19日,冬日的暖阳照耀着犍为大地,在犍为县中医医院骨伤一科,患者钟大爷面带笑容,高高兴兴的走着要回家了,家属将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骨伤一科主治医师彭毅手中。

     
    钟大爷儿子说:“我父亲住院以来,骨伤一科及康复科医生,护士给我父亲很大的温暖和帮助,是他们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敬业的精神,让我坐在轮椅上的父亲站了起来,现在可以自己行走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钟大爷入院时因外伤致脑出血,在上级医院治疗后,病情好转,但仍伴有呼吸困难,言语不清,二便失禁,肢体功能严重障碍等症状,家人怀着对犍为县中医医院骨伤一科和康复科的信任,将钟大爷转到了犍为县中医医院骨伤一科,当时的钟大爷,面容憔悴,身体瘦弱,甚至胡言乱语,经过彭毅医生的悉心诊断,对症用药,配合康复科医师董鉴精湛的针灸治疗,及康复治疗师张伟耐心、细致的康复锻炼,钟大爷开朗乐观并积极配合,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钟大爷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如今他各项体征基本恢复,可以自己行走,正确言语表达。看着笑容满面,幽默可爱的大爷能够康复回家,骨伤一科和康复科全体人员甚是欣慰。
     暖心的话语,不仅彰显出患者和家属对医护人员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更是对犍为县中医医院骨伤一科和康复科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的赞赏。一直以来,犍为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患者的满意度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真诚、暖心的一言一行,为县域百姓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王秀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