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汇报会

点击数:576│更新时间:2022-01-11 09:46: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县卫健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的部署安排及《中共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印发<金堂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制度(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0日上午,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汇报会,专题听取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豪主持,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班子其他成员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对照述责述廉规定内容,实事求是撰写

   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会上,各班子成员主要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及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文书记一一点评,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文书记指出,述责述廉作为一种党内监督制度,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措施,既有助于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又有利于发现和纠正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领导班子要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自觉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以述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廉,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
   文书记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要更加自觉地扛牢压实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举一反三抓好各类巡视、审计反馈问题和述责述廉自查问题整改,持续整治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述责述廉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李琴琴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