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情暖三月 关注女性健康——盐亭县妇幼保健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点击数:680│更新时间:2022-03-14 09:28: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8日一大早,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妇科病房内就上演了一幕幕温馨的画面。总支书记刘翔带领院领导深入病区为女性患者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病房里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医生护士们笑迎每一位患者,送上他们亲切的问候,献上芬芳的鲜花。
    窗外不仅是晴空万里,朝霞满天,病房里也是洋溢着阵阵暖意,美丽的鲜花映照着病人们甜美的笑容。“今天真开心,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医院里过三八妇女节,还收到这么漂亮的鲜花,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准妈妈小李激动的说到。   

 


   “谢谢保健院的关心,你们想的太周到了,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王女士接过鲜花,感动的说到。
    还有已经在产房待产的张女士,副院长杨英将鲜花转交给家人并送上温馨的祝福,祝愿张女士顺利生产,开心地迎接自己可爱的小宝宝和美丽的鲜花。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医院深深的祝福。
      院领导向奋斗在一线的妇产科团队送上鲜花。刘书记表示,在妇幼保健院这个大家庭里,女职工占医院总人数的4分之3,撑起了医院的“大半边天”,在医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宏伟征程中,女职工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要求全院女职工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不平凡的精彩,彰显女性风采,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