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卫生院:“疫”起坚守 当好卡点的“守门人”

点击数:687│更新时间:2022-04-18 11:45: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能及时排查出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卫生院抽派 30余人在成德南高速出站口实行轮班在岗。 

 


   当白昼交替,是抗“疫”逆行者平凡的一日,医务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在高速路口穿着严密的防护服、戴上口罩、面罩、手套,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采集核酸,尽管雪白的防护服内早已浸透汗水,水都不敢多喝,却没有人喊过一声累。在这些没有硝烟全力战“疫”的日子里,他们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卡口为家,尽职尽责当好卡点的“守门人”,守护身边的人。


   在突发暴风骤雨的夜晚,简易棚进水的情况,医务人员立即搬离检测地点,在ETC关闭的通道里依然风雨无阻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落下过往的每一个“可疑人员”。疫情当前,他们“疫”不容辞,他们“疫”往直前,他们“疫”马当先,战斗在一线,把好了第一道关口,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护门”。 (黄金鑫、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