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心系前线,情暖后方——三台县精神病院慰问援沪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点击数:579│更新时间:2022-04-19 09:25: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川”越山河,“沪”你平安。在支援上海抗击新冠肺炎任务中,医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安排,迅速动员、调集物资,抽调检验科医师谭復元随同绵阳援沪核酸支援队星夜驰援,勇敢奔赴一线。

心系前线,情暖后方——三台县精神病院慰问援沪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千里遥途,前线队员的情况,最是牵动着医院党总支和全院职工的心。为表达慰问,传递关怀,4月18日上午,医院党总支视频连线谭復元,充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协调做好保障工作。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丽,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视频慰问。慰问现场还特别邀请到谭復元的爱人出席。

     今天是谭復元的生日,医院精心地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陪他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领导们细致询问、叮咛,嘱咐他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同时向所有援沪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心系前线,情暖后方——三台县精神病院慰问援沪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视频连线结束后领导们与谭復元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希望家属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让逆行的英雄在前方全身心投入工作,早日凯旋。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请及时联系医院,医院将尽全力帮助,做援沪医护人员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们能够安心在一线参加战“疫”。

    疫情当前,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英雄,还是在医院各个岗位坚守的医护人员,都值得人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王欢欢、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