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新起点 再出发—华西金堂医院开展2022年第一批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点击数:446│更新时间:2022-06-14 10:35: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生管理,6月6日至10日,华西金堂医院对93名护理实习生开展了岗前培训。

新起点 再出发—华西金堂医院开展2022年第一批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陈碧蓉主任首先代表医院对实习生表示欢迎,同时就实习生如何适应新角色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从中汲取养分,提升专业水平,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为期5天的培训涵盖了核心制度、院感防控、消防安全、新冠疫情防控、护理礼仪、人文沟通等方面内容,给实习同学带来了一场丰富饱满、针对性强的专题培训,促使同学们尽早了解护理行业发展,早日确立个人发展目标,为培养优秀的护理实习生打下坚实基础。(谢春凤、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