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中江县辑庆中心卫生院院长到村卫生站调研

点击数:920│更新时间:2014-06-03 08:50: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辑庆中心卫生院院长到村卫生站调研

    为进一步弘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切实开展好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近日,辑庆中心卫生院院长刘远坤带领卫生院班子深入村卫生站和“两岗三定”联系点,走村入户与群众座谈,请群众为辑庆中心卫生院提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作出公开承诺,扎实履诺,为切实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提供理论依据。
   刘远坤院长认真听取了卫生站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卫生站设备配置、新农合报账程序、人员分布情况。针对卫生站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与村负责人的沟通,加强与卫生院的联系,做到资源共享,更好的服务好当地群众;二是要转变卫生站服务理念,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医疗操作,提高医疗质量;协助卫生院完成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和药品零差率销售,保证药品质量。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人员素质和服务能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上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尽职尽责做好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