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师节活动

点击数:420│更新时间:2022-08-21 19:08: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8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怀德济民、臻于至善、忠诚担当、勇争一流”的盐亭卫健行业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增强医务工作者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提升医院疫情防控能力,更好地守护广大城乡群众的生命健康,盐亭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中国医师节疫情防控技能竞赛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苏义永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不当班医务人员参与。

会前,医务科组织开展了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防护服穿脱和新冠病毒核酸口咽/鼻咽拭子采集术内容为主的疫情防控技能竞赛。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团体和个人的一二三等奖。表彰大会上,工会主席岳小奎宣读了本次竞赛表彰文件,对本次疫情防控竞赛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祝贺。

最后,院总支书记刘翔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满怀信心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要牢记国家领导人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力、党员干部示范力,不断加强学习,迎难而上,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弘扬高尚的医德医风,要做到廉洁自律、忠诚担当,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守正创新,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不断自我挖潜,提升服务品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