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连收两面锦旗 这个科室“牛”

点击数:331│更新时间:2022-09-14 11:4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一位在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的老病人周阿姨即将出院,为了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谢,周阿姨连送两面锦旗。

据了解,7月份周阿姨因为左侧肢体乏力伴言语不清由神经内科转入康复医学科进行进一步康复治疗。刚来时周阿姨饮水呛咳明显,言语不清,不能站立,上肢呈软瘫状,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后,周阿姨能够拄拐自己行走,说话吃饭方面也有较大改善,基本恢复到生病之前。

在康复科治疗期间,因周阿姨家属经常不在,医务人员们也充当起照顾者的角色,监督自我训练时的安全,协助周阿姨转移到不同的地方完成康复治疗。为此,周阿姨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于是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科室医务人员连送两面锦旗。

锦旗对医务人员来说既是奖励也是鞭策,看到病人能够康复回家,作为医务人员表示非常欣慰,同时也提醒自己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需要更加努力,用细心、爱心给患者最好的康复治疗。(来源: 绵竹市人民医院林竹;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