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情系泸定 同心抗震 崇州二医院为甘孜州泸定县灾区捐款

点击数:264│更新时间:2022-09-16 10:35: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随着救援工作的迅速展开,崇州二医院党委在全院发起倡议: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凸显社会责任,与地震灾区人民携手并肩,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倡议发出后,医院领导带头响应,医院各科室以及医院下设善祥医院、人工智能康复医院的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

      少则几十,多则上千,在灾情面前,每一分捐款都是人性光辉的生动体现。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众志成城,可渡过一切难关;涓涓溪流,能汇成爱的海洋。

      当前,医院已将募集到的善款七万余元交与崇州市红十字会。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二医人”愿尽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