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成都中医药大学冯全生副校长带队慰问郫都区中医医院坚守一线医务人员

点击数:381│更新时间:2023-01-02 10:38: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12月30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成都中医药大学冯全生副校长一行5人莅临郫都区中医医院,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带来的医疗资源紧张和全力应对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在医院急诊科、影像科,冯全生副校长为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对他们坚守在临床一线的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防寒保暖,同时也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在紧要关头加把劲、铆足力,全力以赴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研究生院副院长夏丽娜、医管处副处长何瑶、教务处副处长周思远、公卫学院副院长饶朝龙,郫都区中医医院党委第一书记李钰、院长曾洪燕及院党政班子领导陪同慰问。(彭杨、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