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谭晓政书记交流座谈会精神

点击数:256│更新时间:2023-01-19 10:44: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4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就医院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二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谭晓政书记在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作了安排部署。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致鳌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中共射洪市委二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谭晓政书记在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余致鳌书记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迅速在全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要认真贯彻落实谭书记的要求,提高站位、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切实做好与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的对接工作,以军地合作、军地共建等形式,推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以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与该市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做好对接,拓展合作,选派医院骨干到第六医学中心进修和顶岗锻炼,积极认真学习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理念,不断提高射洪市中医院管理效率和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从而让全市父老乡亲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便利、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杨林、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