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医院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252│更新时间:2023-01-30 15:00: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8日下午,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罗加龙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39人参加。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斌对1月28日上午县卫健局召开的关于金堂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随后,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安排部署近期及全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医院发展上来,站高谋远做好前瞻性规划,脚踏实地抓实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医院全体职工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秩序,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三是各科室负责人要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落实;四是提升优质服务理念,加强随访及医患沟通工作,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五是2023年要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工作六是加强人文关怀,强化团结奉献精神,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罗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