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犍为县中医医院调研

点击数:344│更新时间:2023-04-10 12:03: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犍为县中医医院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贯彻落实执行情况

周伦斌带队深入大兴镇姜黄种植基地

    4月6日上午,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一行莅临犍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贯彻落实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缪骏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部分市八届人大代表,县中医医院党政班子和中医药文化专家等参加座谈会。

    执法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到大兴镇,深入该镇田间地头,对川产道地药材犍为姜黄今年的种植、生产、加工及行情、外销情况等进行了解,并特别仔细询问其入药、大健康产品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犍为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周伦斌总结发言。他对我县在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方面的特色做法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我县立足于犍为实际在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集中力量进行犍为姜黄品牌打造与进行基础科研、临床运用等工作表示赞赏。同时他也指出了在事业理念、标准打造、价值导向、品牌建设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道地药材的基地建设与临床、科研、产业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缪骏代表犍为县对市人大执法检查调研组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县相关部门与单位认真学习法律条例,梳理整改专家意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促进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 源:犍为县中医院中医药研究办公室罗家祥、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