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卒中中心深入仁和开展“关爱老人 远离卒中”义诊活动

点击数:399│更新时间:2023-04-12 11:28: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老年群众预防和识别脑血管疾病的能力,提高早期脑血管病的就诊率,降低脑血管病的致残、致死率。4月9日,射洪市中医院卒中中心深入仁和镇福利院开展以“关爱老人 远离卒中”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院卒中中心专家团队开展了脑卒中的识别及预防健康知识讲座。同时,从护理、治疗、用药和饮食习惯等方面,向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老年群众进行宣传普及,叮嘱他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义诊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义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卒中保健资料,开展中医适宜技术(穴位贴敷、耳穴压丸)的体验。

   通俗易懂语言,贴近生活的讲解,满足了老人们对预防脑卒中方面的知识需求,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

(白玲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