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在第五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上揽获五项殊荣

点击数:269│更新时间:2023-04-13 08:55: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8日-10日,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健康县域传播平台、健康界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暨新时期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桐乡市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家县市级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学科带头人荟聚一堂,共同探讨县域医疗卫生发展的振兴之路、解题之道。受大会邀请,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嘉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围绕“千县工程”20大中心建设指南的发布进行解读,多维度展示20大中心的建设标准与实施路径,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在圆桌讨论环节,刘嘉銘受邀担任主持,围绕“适宜县级医院开展的特色专科专病,以及特色专科专病的定位与发展规划”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会组委会按照案例征集、初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的步骤,评选出一批贡献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绵竹市人民医院成绩斐然:医院荣获“中国县域医院优秀品牌建设奖”、“中国县域医院影响力奖”,党委书记刘嘉銘荣获 “中国县域医院优秀书记”、副院长陈弟洪获“中国县域医院基层帮扶模范”、宣传部部长左雪梅荣获 “中国县域医院优秀科主任”共5项团体和个人殊荣。

    刘嘉铭表示,绵竹市人民医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按照国家“千县工程”四个“五大中心”建设要求,持续发力,快速提升医院综合能力,做好县域健康“守门人”;同时,也将认真汲取兄弟医院的先进工作经验,为今后医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谭明剑、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