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644│更新时间:2015-07-24 16:25: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7月2日下午,根据区卫计局要求及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活动安排,我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三医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支部书记罗东林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研讨会我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目,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干部以研讨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为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院党支部书记罗东林、院纪检分管院长杜尚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干部如何严以修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体现了党中央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是当前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医院的创建工作结合在一起,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发展同步管理,要结合学习研讨,围绕医院的发展改革方案,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