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药产业

迈瑞全球第60万台监护仪在华西医院荣耀装机

点击数:1250│更新时间:2012-09-26 11:12: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迈瑞公司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锦院区举办了迈瑞全球第60万台监护仪在华西医院荣耀装机庆典仪式。迈瑞生命信息与支持事业部总经理郭艳美女士、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冀强先生等参加了典礼,华西医院上锦院区领导和医护人员到会祝贺。

  郭艳美总经理致辞表示,迈瑞第60万台监护仪的诞生是自1992年推出第一台血氧气饱和度监护仪20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标志。从单参数到畅销市场的便携式多参数监护仪,及比肩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端信息监护仪;从有线到无线、到移动联网监护;从监护仪、麻醉机、除颤仪、手术灯/床/塔到数字化手术室、ICU全面解决方案等,20年里,迈瑞监护技术已跻身国际先进之列。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优势,在国内连续12年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2008年收购美国Datascope公司生命信息监护业务,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三,并连续获得全球监护市场渗透领袖奖、全球监护市场卓越奖等诸多荣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