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中江县卫计局举行城区卫计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点击数:888│更新时间:2016-05-16 08:24: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卫计局举行城区卫计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卫计文化氛围,推行健康生活方式,5月12日下午,中江县卫计局在县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腾的城区卫计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县卫计局机关工会组织,活动主题为“和谐卫计,健康生活”。
      县卫生计生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卫计工委主任何世懿,卫计系统团委书记陈茂凯、卫计系统妇委会主任黄红梅和局机关职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精神病医院、县疾控中心和县卫计执法监督大队、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共170余人一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集体跳绳、二人三脚跑接力赛、螃蟹背西瓜接力赛、双腿夹球接力赛、团结就是力量等五个项目。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精诚合作、勇于拼搏,加油声、鼓励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一个个项目推向高潮。整个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江卫计人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和提振精神、创新改革的蓬勃锐气。
      经过近三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角逐,比赛结果一一逐出,运动会圆满结束。最终县中医院以全胜的战绩摘得桂冠,县疾控中心和卫计执法监督大队、县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县精神病医院代表队、县卫计局机关代表队、城南和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卫计系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在无形中增进了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邓传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