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四川省卫计委到青羊区卫计局调研医师电子化注册试点工作

点击数:572│更新时间:2017-03-20 08:30: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卫计委到青羊区卫计局调研医师电子化注册试点工作

     3月14日,四川省卫计委医师电子证照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一行4人到青羊区卫计局调研医师电子化注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周昌华副主任,四川省卫计委审批处任向平调研员、青羊区卫计局黄敏副局长以及市卫计委、成华区卫计局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周副主任先到青羊区卫计局窗口了解通过电子化注册系统申请办理医师注册相关业务的具体情况,观看了系统的实际操作,询问了目前机构帐户的发放情况和医师个人帐户的注册和激活情况:截止3月13日,青羊区共发放医疗机构账户182户,占总数比为34%;已注册个人账户3653人,已激活个人账户3210人,医师个人账户注册量占总数比为43.9%,激活量占比约38.6%。
    在调研座谈会上,青羊局窗口首席代表对试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市卫计委和成华区反映了在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周副主任肯定了青羊区、成华区在医师电子证照试点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对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及时和相关部门、单位协调,妥善解决技术、政策难题,为医师电子化注册试点工作的快速推进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