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系统举行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活动

点击数:522│更新时间:2017-04-11 08:02: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卫计系统举行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活动

    为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民族政策,增强民族之间团结,进一步加强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营造团结和谐的民族工作氛围,4月7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卫计系统在区卫计局会议室举行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活动,60余名卫计工作者参加了讲座。
    专题宣讲会上,宣讲专家紧紧围绕“两个共同”民族工作主题,结合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进行宣讲,在讲解过程中引导广大卫计工作者要切实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自由,共同维护民族平等,减少民族矛盾纠纷。会后,还分组进行了讨论。
     据悉,此次宣讲仅是作为纳溪区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区卫计系统的启动,接下来还将在各医疗卫生单位展开。区卫计局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将在卫计系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巡讲,以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助推文明城市和健康城市创建工作。(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