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巴中】巴中市医废集中处置项目竣工并试运行

点击数:1852│更新时间:2012-11-22 08:52: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9日上午,巴中市医疗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属巴中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巴中市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正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巴中市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是国家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创卫、创模重点建设和检查的项目之一。自6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巴中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城投公司)作为业主方和施工方一道,克服施工时间短、施工难度大等多种困难,战晴天、抢雨天,发扬“白+黑”“5+2”的工作精神,经过短短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与机械设备安装,目前,投资1000万元的医废项目已经竣工并投入试运行。

  巴中市医疗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担负着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所产生的医疗废弃物的集中处置任务,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所产生的医疗废弃物统一收集、集中高温蒸煮灭菌、毁形破碎处理,最后填埋。

  该项目建成,有利于推动巴中市创卫、创模工作,有利于生态巴中建设和保障全市人民身心健康。

  新闻链接
  巴中市医疗废弃物处置项目简介

  巴中市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2012年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省级生态市要求必须完成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经省发改委(川发改投资〔2006〕277号文)立项批复,建设业主为巴中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地址为巴中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厂区,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日处理医疗废物3吨的高温蒸煮处理装置及其配套工程,批准总投资为684万元。实际投资1000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