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眉山】仁寿彰加中心卫生院三措施加强辖区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点击数:2091│更新时间:2012-11-23 07:02: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仁寿县彰加中心卫生院于近日召开辖区乡镇卫生院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培训会,会上该院夏思维院长要求各单位三措施认真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要求学校对学生及幼儿家长进行手足口病防治知识的培训,让他们懂得在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手足口病。培训必须有相关的资料相片留底,有文字记录;二是要求学校、幼儿园加强晨检、午检工作,发现可疑手足口病患儿及时上报,并做好记录;三是指导学校、幼儿园加强对教室、宿舍、儿童玩具、被子、课桌等消毒工作,做好记录。

会后夏院长立即安排部署人员对辖区内1所初级中学、2所中心小学(及幼儿园)、5所私立幼儿园进行了手足口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发放手足口病的宣传资料2500份。为辖区有效防制手足口病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