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绵阳】游仙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点击数:7654│更新时间:2012-12-21 09:13: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2年12月18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挂牌仪式由区卫生局局长任瑷珲主持,市卫生局张兵副局长、区人大王宗华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徐丽娟、市三医院、市中医院、魏城镇党委政府应邀出席仪式,区卫生局中层以上干部、区内各兄弟医院主要负责人、魏城场镇单位负责人及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区人民医院院长张翔代表游仙区人民医院致欢迎辞,区人大王宗华副主任、市卫生局张兵副局长、区政府徐丽娟副区长分别向游仙区人民医院授印、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

  游仙区第二人民医院是我区最大的一所农村中心卫生院,近几年来,医院领导班子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办院宗旨,实施人才战略,强化学科建设,医院不断快速发展,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医院具有优秀的管理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现在将它更名为游仙区人民医院,不仅对医院是个很好的发展机遇,也是我区医疗卫生工作走更大更强道路的具体体现,是我区医疗卫生战线上的一件大喜事,对加快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效的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的问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游仙区人民医院 黄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