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新品频出 科技创新推动锐珂快速发展

点击数:1264│更新时间:2012-07-16 15:45: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键字:锐珂

    在不久前落幕的第24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上,Carestream公司(简称锐珂)携两款新品——CARESTREAM DRYVIEW Chroma成像系统和CARESTREAM DRX-Transportable亮相展会,展现了锐珂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正是凭借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推动着锐珂快速发展。

     以科技创新促发展、以优质产品争市场,持续不断地推出新品以满足医疗机构日趋多样化的需求,是锐珂赢得市场的不变法则。据了解,依托锐珂上海研发中心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持之以恒的技术创新,锐珂在数字和胶片成像及信息技术方面拥有1000多项专利,在数字化影像获取产品(DC)、激光成像系统(DO)、图片归档及通讯系统(PACS )、放射成像信息系统(RIS)以及数字化牙科系统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得益于科技创新的支撑,近些年来锐珂新品频出,从无线DR家族系列产品到最新推出的CARESTREAM DRYVIEW Chroma成像系统和CARESTREAM DRX-Transportable,锐珂推出新品的速度日渐加快,产品蕴含的技术也日益尖端。比如 ,"魔卡"CARESTREAM DRX-1系统引领放射领域进入无线时代,"魔界"CARESTREAM DRX-Evolution开启X射线数字化时代,CARESTREAM DRX-Nova 开创无线DR新时代。新推出的CARESTREAM DRYVIEW Chroma成像系统能以优质的灰阶或鲜艳的全色彩在胶片或纸张上打印诊断或转诊图像。将胶片和纸张打印整合到同一系统中,三维重建、彩色映射和血管分析等医学影像中先进的可视化效果,特别适合于放射科医师、临床医师、牙科医师、超声图文报告和内窥镜图文报告打印输出。CARESTREAM DRX-Transportable同样有着领先的技术,再次将移动 X射线成像技术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经过升级轻松实现DR功能,使得当前投资带来最大回报,它适用于通用的移动改进套件,可以即时传输影像,让放射医师快速获得所需影像,以便制订诊断和治疗计划。

    正因为核心技术在手,使得锐珂掌握市场话语权。时至今日,锐珂在激光成像系统领域始终把持中国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持续保持CR中国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无线DR家族产品目前在市场占有率第一;在高端IT解决方案方面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锐珂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随着老百姓对优质医疗服务需求日益增长,医疗影像产品将不断细化,能否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关键看产品的创新,锐珂将不断提高技术创新理念与工艺,将科技创新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同时推动行业的整体进步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