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生机构

双流县西航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点击数:16009│更新时间:2013-04-02 16:44: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县西航港街道地处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腹心地带,是成都市城市南移的前沿阵地,辖区面积40.2平方公里,辖16个社区,户籍人口52974人。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中科院光电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所、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等科研院校坐落其间,形成了颇具潜力的“西部光谷”和“人才洼地”。在快速发展的经济实力支撑下,辖区卫生事业蓬勃发展,现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家,社区卫生服务站12家,民营医院5家,充分保证了社区居民步行十五分钟均能得到就近的医疗服务。
   

   双流县西航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2008年初由原文星卫生院和白家卫生院整合转型而来的。五年来,在县卫生局和西航港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宗旨,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人、残疾人、低保户等重点人群为服务对象,着力推进了中心的各项工作。近年来连续被授予“卫生工作先进集体”、“抗震救灾优秀集体”、“安全生产示范单位”、“青年文明号”“五好党支部”、“成都市模范职工之家”、成都市 “巾帼文明岗”、双流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2012年7月23日,该中心创建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接受并通过四川省专家现场考核评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