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评

四川省2017年骨伤科技术新进展培训班在凉山州圆满结束

点击数:10084│更新时间:2017-08-28 09:01: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2017年骨伤科技术新进展培训班在凉山州圆满结束

       2017年8月18日-20日,来自攀枝花市、雅安市、眉山市、乐山市、内江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等8个市州100余名县级以上中医医院骨伤科医生,在凉山州西昌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培训旨在提高基层中医骨伤专业人员的临床服务水平和临床疗效,加强骨科专业人员的学术经验交流。
      在培训班的开办仪式上,凉山州卫生计生委原中医分管副主任黄格拉同志,就中医药发展的大好前景、中医药的特色优势以及此次培训的意义作了重要讲话。
    该培训项目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凉山州卫生计生委承办。经过前期的准备,整合全省中医骨伤科的专家进行授课,有来自省中医院的樊效鸿、黄勇,省骨科医院的梁翼、戴国钢、秦雪飞、张鑫以及天全县中医院陈怀炯的继承人王涛、陈若晨、乐山市中医院的钟氏骨科继承人钟友鸣等11位专家。各位专家精心设计授课内容,围绕骨伤科多发病的临床诊疗技术以及创新发展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授,在课上专家和学员之间做了互动,开展了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班举办圆满成功,学员们收获满满,在日常工作中将此次培训的新技术、新方法用于临床工作中,为更多的群众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诊疗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