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绵阳卫生人坚守天全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点击数:2020│更新时间:2013-05-21 07:2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7日,市卫生局副局长张光贵、绵阳市芦山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长临时党总支书记王冬东,带着市卫生局党委的关心和全市卫生人的惦记,前往地震灾区雅安市天全县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卫生监督、疾病控制、妇幼保健等公共卫生对口帮扶人员。
    按照绵阳市卫生局的统一安排,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在天全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参加帮扶的绵阳卫生防病人员冒着飞石滚落和余震发生的危险,爬山涉水、踏着泥泞小道走村串户,深入农村、社区、帐篷学校、板房学校和灾民集中分散安置点,实现了饮用水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控、医疗安全、学校卫生、环境消毒杀虫等卫生防病工作全覆盖,灾后卫生防病工作得到扎实有力的整体推进。张光贵副局长对帮扶人员奋战在灾区第一线,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对口帮扶和灾后卫生防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供稿)

             

            图为:张光贵副局长在天全县检查指导灾后卫生防病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