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成都医科学(协)会2018年科普月医学义诊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数:9188│更新时间:2018-03-23 10:1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医科学(协)会2018年科普月医学义诊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成都医学会、成都护理学会、成都中医药学会和成都市医师协会积极响应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和市科技局的号召,积极参与以“助力脱贫奔康 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成都市第二十三届“科技之春”科普月活动,3月21日在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走基层”送医下乡、普及医学科学知识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和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等医院的14名中医、西医和护理的专家,针对呼吸、内分泌、心血管、儿科、耳鼻喉、皮肤、骨科等方面的疾患,为当地3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诊疗和医学咨询。同时,成都护理学会的专家到医院病区开展了护理查房并进行现场指导,成都护理学会理事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主任胡秀英为医院护理人员作了《护理科研项目的书写》的专题辅导报告。
      义诊活动同时,学(协)会代管单位成都市医学信息所现场组织开展了志愿者爱心服务活动,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发放中医“治未病”宣传册近2400册,健康成都系列文化丛书近300册,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