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成都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加强专业培训 提升执法效能

点击数:9703│更新时间:2019-04-01 09:23: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强卫生监督队伍能力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文书的制作水平及办案能力, 3月27日,成都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及常见问题剖析培训会暨成都市预防医学会卫生监督专委会年会。成都各区(市)县监督员、市支队业务大队监督员及专委会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分别就国家卫健委最新修订的《卫生行政执法案例评查标准》和行政执法案件中违法证据收集及采信分别进行讲解。授课人员通过列举大量全国各地真实案例,梳理和剖析了案卷制作过程中重要内容和办案人员在调查取证遇到的常见问题,培训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就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执法办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抓好“改”“学”“建”,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强化培训效果,做好基层二次培训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持续加大执法处罚力度。

相关推荐